在任何一個寶寶誕生之前,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,無論是您擁有了第一個寶寶、亦或是您需要送禮給朋友,一定都是滿心期待地準備迎接寶寶。

歡迎來到 Baby must-have 系列,本篇要來和大家分享買了嬰兒床之後,有哪些必備的寶寶寢具用品:

  1. 嬰兒床包
  2. 防水保潔墊
  3. 防蟎防水床墊保潔墊
  4. 防蟎防水保潔床包(二合一)
  5. 遊戲床包
  6. 包巾

 

嬰兒床包

寶寶的第一年必備的優質的嬰兒床包,最佳選擇是 100%純棉又柔軟的床包,溫柔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。

加拿大 Kushies 嬰兒床包不僅有好搭的純色系列,更有許多別具特色的花色。尺寸方面也毋需擔心,各種常見尺寸一應俱全,同時更具有足夠的彈性能服貼於床墊上。

最後,建議平時能多放一件備用床包,不僅方便日常替換,有突發狀況時也能夠快速替換。

加拿大 Kushies 純棉嬰兒床包

 

 

防水保潔墊

保潔墊,是許多新手爸媽容易忽略的必備品之一。防水保潔墊的一面是防水層、另一面是親膚柔軟的純棉層。

其尺寸輕巧,方便和尿布一起攜帶;隨時提供寶寶最乾淨的換尿布環境,並保持周邊清潔。

建議多備一件,方便弄髒時替換,並且確保尺寸能夠符合快速成長中的寶寶。

加拿大 Kushies 有機棉防水保潔墊

西班牙 Velfont 毛巾布簡易保潔墊

 

 

防蟎防水床墊保潔墊

害怕弄髒床墊嗎?床包型保潔墊是在床包和床墊之間的防水層,不僅能全方面預防床墊被弄髒;還能阻隔床墊內的塵蟎,給寶寶一個安心舒適的睡眠環境。

平時只需換洗床包,若有髒污時才需要清洗保潔墊,輕鬆守護寶寶睡眠。

西班牙 Velfont 刷毛棉絨嬰兒床保潔墊

 

 

防蟎防水保潔床包
(二合一)

若您希望經常清洗床墊保潔墊及床包,那麼保潔床包就是您的最佳選擇!

不僅能當作保潔墊和床包單獨使用,也能夠當作保潔墊鋪在一般床包之下。

西班牙 Velfont 有機棉嬰兒保潔床包 2合1

 

 

遊戲床包

遊戲床墊通常都是用冰冷的乙烯基製成的。 因此使用純棉柔軟、具有彈性的遊戲床包,可以使寶寶的遊戲時間更加舒適、更柔軟、也更加安全。

加拿大 Kushies 純棉棉絨遊戲床床包

 

 

包巾

可完全包覆嬰兒,方便懷抱依偎,非常適合襁褓中的寶寶,可保護寶寶睡眠安穩有安全感。

自新生兒至三個月可當作包巾使用,之後夏天可以作薄被,舒適柔軟又透氣。

美國 Under The Nile 有機棉紗多功能包巾

 

建議常備數量

  • 3-4 件嬰兒床包
  • 3 件防水保潔墊
  • 2 件床墊保潔墊 (或是 2 件二合一保潔床包)
  • 1-2 件遊戲床包
  • 2-3 件包巾

參考文章:https://www.kushies.com/blog/nursery-linen-must-haves/